close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永興證券手續費新開戶優惠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大和國泰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美林美股定期定額券商比較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永興定期定額意思低消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口袋定期定額投資券商比較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土銀定期定額意思新開戶優惠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福勝定期定額意思開戶推薦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大和國泰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最低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對故居的愛,是很自然地滋生于每個人的心靈深處,有著任何其他情感所難以比擬的深厚根基。故居情總是離不開童年和少年的回憶。童年和少年時的所見所聞和遇到的刺激,在一個人大腦皮層中形成最初的溝回,打下最深的烙印。在我返回故居時,當思念寄附在“故居”二字上的地緣親近感,總是被四棟一模一樣的紅色磚瓦木質結構的概念框定下的粗糲現實入侵,在久違的童年與少年陌生感情撲面而來時,總會被腳步拉長為“故居何處”的木然,我挺能理解這些感喟。但“故居沉淪”本就是偽命題,因為更多時候,我們的故居特別是精神的原居,已沉無可沉了。 人老之年后,曾經生活在水絮塘商業廳宿舍的人們都有一份魂還故里的愿望,少則一人,多則邀伙結伴而來,哪怕是走馬觀花,浮光掠影,但還是希望總能帶回故居的點滴意識。我,在最熟悉的陌生地,以盡可能超然的姿態,冷靜的思維和筆調去觸摸故居。不管是熱門話題的故居舊景的淪陷、周圍房屋的變化、兒時同伴的物是人非等,還是常溫下原來留居的老鄰居或者新建的高大建筑等都期待共同勾勒一個議論版的“原水絮塘商業廳宿舍的情感思維”。不是嗎?‘水絮塘。情深深’的微信群早已把七八十號人聚集在此,我想,將來還會有更多的鄰居加入。童年是延續青春的時光,是每個人最美的一切,是牽絆人左右的回憶。它在沉寂中帶著一絲淡淡的歌聲,是愛的哭聲,是愛的開始。我依稀記得“童年”時,駐足自己人生中不多的“幸福時光”。那段朦朧的記憶,朝霞里歡歌笑語,暮云中追逐嬉戲,‘小兒垂釣、胡令時能蓬頭、稚子學垂綸,側坐莓臺草映身,’童年的價值是綠色無邊。由于過去那段特殊的歷史原因,所謂探望故居,更多的是找回童年和少年的那種感覺,或者說是更廣泛意義的尋找時代變遷和人性變化的記憶。 站在水絮塘商業廳宿舍的舊址上。同樣由于這些因素,歲月奔波在城鄉之間,穿越感、落差感與撕裂感不言而喻。但,這卻是一片我們耳順之年后的夢覺,在沉默的角落里,唯有借助尚能走動的腳步,才有可能進入公眾的視野。不可否認,當頑皮的的情緒還在膨脹時,故居也就是我童年最美好的記憶,但少年、中年接踵而來時,思想已是悄然的轉換了。我的童年結束了。那時我十二歲,開始負起了不是小孩子所該負的責任。如果說一個人一生要分幾個段落的話,父親的被抓關在豬棚里,家里被抄家,兩個姐姐早已下放農村,每個星期(除開米、油外)一元伙食費就是我和我哥哥的全部開銷。那是我生命中一個重要的段落。我也因為父親的被定性為二十一種人,童年美夢,頓然破碎。在別人還需要照管的年齡,我已經負起許多做父母的責任。努力渡過難關這大概不是我12歲之前的早熟,而是12歲后涉世的歷練‘知道了人生除掉冰冷和憎惡而外,還有溫暖和愛’,高爾基童年《三部曲》中有‘啟蒙的力量’,卻無啟蒙的色彩。坐在殘墻斷壁墩上,幾種復雜的感情油然而生: 1、“零情感”與“深情感”。一方面視線里就是故居,腦海中涌出的是熟悉而又陌生的建筑,而如果要求一個面對故居無動于衷,面對過去毫無感情,既有違情理,也不現實。另一方面,在思緒過程中堅持“零情感”,以超然的姿態進入現場,感情只能藏在筆端后。 2、“熟悉感”與“陌生感”。現在,乃至將來,最為活躍的群體永遠都是年輕人,他們中的相當一部分,有個共性特點,遠離家鄉,異地求學、就業、定居,雖與故居聯系千絲萬縷,卻很少能在舊地住上一陣子,對生活了幾十年的熟悉故居,存在不可避免的陌生感。amp;#160; 3、“現場感”與“距離感”。回到故居這熟悉之地,沒有了多少同音寒暄,雞鳴狗叫,但那景、那地、都足以打開記憶之匣。此時看待故居,更多的是用放大鏡,乃至顯微鏡去打量故居的一草一木,一磚一墻,溝溝坎坎,這些折射到筆下,就是撲面而來的極具現場感的細節。 自古以來,故居都是文人墨客創作素材的重要母題,至今久盛不衰。遠的如“兒童相見不相識,笑問客從何處來”的回鄉偶記,近的有時而浮出水面的“故居情深深”的話題。近年來,每逢閑時,故居都會被冠以“水絮塘。情深深”的名義,走紅微信群,伴隨著縷縷鄉愁,彌漫在微信社交的朋友圈上。 活在一個現代文明網絡被層層打開的時代,令人欣喜,也叫人不安。既言還居,恐怕大多還是精神和思想層面上的還居,由于每個人的經歷不同,就會有地域差別,年齡差別,身份差別,性別差別;角度不同,觀察、感悟與思考自然也會有很大的差異。 十六歲從水絮塘宿舍走出來后,在漫長的平凡之路上,目光所及的并非全部都是坦途,也許走著走著就到了暗角和崖邊,也許突然就出現了某種無力感。當然,每個人掙脫的方式也會略有不同,有的大概會交給時間,有的會越掙脫越束縛,也有的將傲慢又無聊的自己交給了時光的攝影。 但不管怎樣,對于‘文化大革命’年代的水絮塘商業廳宿舍的認知里逐漸成為一種共識,即宿舍中許多知識分子和干部家庭子女們心中不愿觸及的痛苦和歲月留下的傷疤。微聊下,那一張張面孔也任隨時間沖刷,慢慢沉沒在記憶深處,我家即隔壁鄰居家的境遇,鄰棟之間發生的事件,都可以任意采擷,固然可以讓我們感到尚在童年卻已經不惑了,成為我們無法觸碰的一種心靈狀態。許多家庭被‘抄家’,一些出生不好的父母親被打到、被下放到農村,個別鄰居在政治上相互檢舉揭發,在道德底線缺陷下,它沒有留下多少童年和少年的眷念,為此,心里只剩困惑和虛渺,隨風飄移,無論有什么想象都會崩塌,就像童年玩過看過的‘萬花筒’迅速變幻,最后留下眼淚與空空的夢想。amp;#160; 反思纏繞成了折磨那一代人的心結。一切源于那個混亂的年代。現在想,那真正是糟蹋人,這一切應該歸于是人性惡的一種流露,那個瘋狂的年代,把人性惡的一面全激發出來了。 尤其當我走出宿舍后,來到社會,下鄉與回城、工作與家庭、下崗與謀生,生活在瑣碎的羈絆之下,一整年365天看似漫長遙遠,實際卻根本經不起推敲和揣摩。在宿舍與童年的演義中,歲月跌跌撞撞走到了二十一世紀,暮年的時代真正開始了。 思緒飄蕩在故居的上空,輕輕地一陣風,喚醒沉睡的水絮塘商業廳宿舍;還是輕輕地一陣風,拂去兒時生活的面紗。站在時間的肩膀上,我真明白了,做好任何一件小事,都需要自己的努力,需要耐心,更需要慢慢來;為此,我比任何人都惜時惜命,所以才有資格享受拼命盡興后的人生禮遇,(工作到退休,有了自己幾十萬字的文稿,開著奔馳車)。 2014年匆匆走過~2015年又是恍恍惚惚~2016年的腳步,或許會更加縹緲和急促。再次眺望水絮塘宿舍,我只想為自己開通一條蹊徑,換一種打開方式和自己的內心聊聊天。望著故居上空的藍天,白云依然夢幻著變化,自己年齡的衰老都已初露端倪,我已洗刷了傲慢和無趣,它讓我和世界上很柔軟的部分感覺更接近了一些,雖然我也不是無時無刻都清醒地面對世間百態,但隨著時世風潮更迭,信息的覺醒,浪漫的復興,依然感覺有股童年般夢幻,少年含笑間的色彩,剎那間,暮心就遍落街巷。 故居的舊址依然堅信嫵媚有理、誘惑無罪,盡情張揚著水絮塘商業廳宿舍昔日輝煌,它將我們的童年鑲嵌在這座城市成為一道耳順之年的亮麗風景。今后無論是端坐在街角細細抿一口綠茶的溫柔優雅,或是伴著民樂縱情起舞的美艷張揚,我們都會為與日常衣食用度一樣稀松平常的本能—人美,心情美,生活更美!如果我們再沉默,世界仿佛也會無聲! 2015.1.1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又到一年開學季。莘莘學子結束了快樂的暑假,步入了理想中的學校,開始了新的生活。新的環境中,他們會談論新老師的趣聞軼事,而那些民國大師的開學季,則更讓人津津樂道,給生活增添了無窮的趣味。 文學大師魯迅,每逢開學的時候,總要為學生準備豐富而生動的材料。上課時,魯迅先是一陣微笑,接著便念出講義上的頁數,馬上開始講起來,滔滔如流水。魯迅用幽默的語調,講不到二十分鐘,總會聽到學生的一次哄笑。為了讓學生更好理解,魯迅還在黑板上畫畫,或以肢體語言表達。一次,為了解釋《酉陽雜俎》中的故事,他仰著面,弓著腰,身子向后仰,結果身體一彎曲就晃起來,腳下也站立不穩,他自語道:“首髻及地,吾不能也。”學生們見此情形,很是感動。 史學大師陳寅恪,在西南聯大講授隋唐史,每到開學課的時候,他都會開宗明義:“前人講過的,我不講;近人講過的,我不講;外國人講過的,我不講;我自己過去講過的,也不講。現在只講未曾有人講過的。”每次上課,陳寅恪必攜帶要引用的書籍多種,以黃布包裹,拿到教室,放在講臺。遇到引證的重要文句,必寫在黑板上。講到入神的地方,往往閉目而談,至下課鈴響,還在講解不停。他講課雖多平鋪直敘,但聽課者并不覺枯燥,反而覺得是一種享受。 國學大師吳宓,開學時常穿一襲灰布長衫,戴一頂土棉布睡帽,一手拎布包,一手拄手杖,走上講臺。打扮雖然古板,講的卻是純英文詩歌。而且開講時,筆記或紙片看都不看一眼,所講內容脫口而出,一氣呵成。他講到得意時,便拿起手杖,隨著詩的節律,一輕一重地敲著地面。一時興起,吳宓還會在課堂上朗誦自己的詩作,包括他寫的情詩。他上課有些歐美之風,學生回憶:“先生講課常是漫談性質的,只指定些參考書,要我們自己閱讀,并多寫讀書報告。課上先生有時講些文人軼事,風趣橫生,使我們忍俊不禁。” 哲學大師馮友蘭,每次開學時都要親自點名。他講課極為生動,通俗易懂,他不進行邏輯分析,而是講一些哲學史上的故事。學生有時根本不用記筆記,聽得高興的同時,也體會了他的意思。這種講課,極受學生的歡迎,他講“中國哲學史”,除了本系學生外,外系學生也慕名來旁聽。100多人的大教室擠滿了學生。馮有些口吃,往往一句話在黑板上已經寫完,他的話還沒有講完。可他的思想卻非常流暢,猶如十月懷胎受盡折磨,一朝分娩卻生出了掌上明珠一樣。 國學大師章太炎的開學季聲勢浩大,擺的譜也最厲害。章名滿天下,前來聽講者甚眾,每次上課,都有五六個弟子陪同,有馬幼漁、錢玄同、劉半農等,都是一時俊杰,名聲在外。章國語不好,便由劉半農任翻譯;常引經據典,便由錢玄同寫在后面的黑板上;而一旁的馬幼漁則負責倒茶水,可謂盛況空前。章太炎講課,開口就說:“你們來聽我上課是你們的幸運,當然也是我的幸運。”前一句可真狂到天上去了,不過后一句卻讓聽者很受用。 由此看來,大師的開學季是豐富多彩的,有的一開始就課堂氣氛活躍;有的幽默地介紹自己;有的是精心設計的,一張口就不同凡響;有的則是隨意而為,好似信口開河,其實意蘊深矣,有心者才能意會。而這,也成為我們了解歷史的一把鑰匙,更為今天的師生,提供了借鑒與啟迪。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橋定期定額ptt新開戶優惠 元大定期定額手續費月退 美好手續費新開戶優惠德信證券定期定額計算 亞東定期定額試算券商比較 台中銀股票定期定額開戶禮亞東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券商比較 日茂美股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大展定期定額證券新開戶優惠

arrow
arrow

    n28fu7y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